科研教学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5年度集中结题会简报
发布时间:2016-07-21 09:30:50

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5年度集中结题会简报

昌江中学《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应用研究》课题组

观摩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015年度集中结题会简报

(昌江中学沈刚供稿)

      2015年5月16日-17日,海南省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在华中师范大学海南附属中学举办了全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集中结题会。我校派《信息技术环境下教学资源的开发和应用研究》课题组前往观摩学习。

       本次会议分为高校组、职教组、中学组、综合组四个组结题。一共有88项(1项为提前结题,1项未免答辩结题)课题参加了结题鉴定,其中评审出优秀课题8项,良好课题22项,合格课题52项,延迟结题6项。我校课题组观摩中学组的活动,中学组结题答辩的课题有二十三个,来自海口、三亚、儋州、文昌、东方、昌江、保亭、陵水、琼中等地区的学校参加了本次结题会议。课题组的代表作了精彩的陈述及精准的答辩,专家们随后给予精彩的点评。答辩会后,海南教育研究培训院科研部谢炜主任主持总结会,专家们指出答辩中出现的问题,对课题的研究提出建议和意见。海南教育研究培训院陈立院长肯定了本次结题会的成果,希望我省的课题研究工作更上一层楼。

中学组课题答辩现场

中学组专家评委

课题负责人现场陈述和答辩

海南省教育研究培训院科研部谢炜主任主持总结会议